Innovation leads to future
怡丰智能停车 人车生活新方式
智能高端停车设备

怡丰的高科技系列产品齐全,其中平面移动类、巷道堆垛类、垂直升降类和垂直移动类高端产品自2008年起在国内一直保持市场先进性;同时,怡丰拥有全球先进的停车机器人、AGV物流、AGV分拣等各类机器人产品技术,享誉全球。

解决方案,享誉全球

在全国建设和使用的停车位超过30万个,解决了停车难题,推进了城市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产品更畅销至北美、北欧、中东、东南亚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代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直观的人机交互界面

让存取车更加方便

车位查询
预约取车
在线支付
你好 GETA!

GETA是怡丰研发的新一代自动停车机器人,应用了AGV技术,激光导航

让GETA机器人自由自在的行驶且精度误差少于5毫米。

怡丰工匠
怡丰的制造实力雄厚,拥有深圳、惠州、苏州、南京四大生产基地,占地500亩,也是业内率先通过了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管理体系认证、欧盟的CE产品安全认证。怡丰在生产中率先应用了机械手,自动化生产的投入提高工人制造工艺水平。
新闻动态
2023-11-20

11月18日,由深圳市龙岗区台港澳事务局指导,中科新工(深圳)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台资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交流活动在龙岗街道成功举办,龙岗区移动通信与工业互联网行业协会、华为(龙岗)工业互联网创新中心、深圳台商协会东片区总召办、深圳市金洲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洲精工)、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丰)等单位协办支持。

2017-03-20

2017年3月15—17日,海南博鳌迎来首届中国城市停车大会暨中国停车设备行业年会,六大奖花落怡丰科技。

2022-01-15

115日,怡丰集团公司行政总监、副总经理祝奎先生带领集团管理层及怡丰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前往龙岗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为龙岗街道、龙岗社区的防疫抗疫医护及志愿者送去爱心和防疫急需物资。

2016-06-09
10月26日,美国机器人团队专家、学者、工程师等35人一行到深圳怡丰机器人公司深入地交流机器人停车技术、智能立体停车设备。
2016-05-27
近年来,我国受到发达国家先进技术和其他发展中国家低成本竞争的双重压力,所以必须及早由过去的要素驱动…
2016-07-07
近日,路透社(Reuters)电视台记者专程来到中国深圳市龙岗区,亲临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公司
2016-05-25
Editor’s note: A smart parking robot guided by laser navigation has come to the aid of dri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