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车库协会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停车设备行业品质促进委员会二届九次会议纪要

来源: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日期:2016-06-03  字号         颜色  

照片1234556 010.jpg

        停车设备行业品质促进委员会二届九次会议于5月30日在浙江温州召开,本次会议主题是“技术创新,保障车库安全”。来自35家单位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部分非品质会员代表旁听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品质促进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军主持,首先他代表品质促进委员会全体委员对浙江东海减速机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的召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协会会长明艳华和秘书长龚建平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浙江东海减速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孙同致欢迎词。

        会议认为,对产品品质的追求永无止境,要做到安全不妥协、品质不妥协。行业要正面宣传,正确引导,正当竞争。企业要有底线,不仅要赚钱,也要为社会大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停车设备,不能为了赢得市场,失去口碑,大家要一起保护市场、保护行业,共同维护行业健康发展。

        为了规范企业经营行为,避免恶性竞争,维护用户和企业利益,保证产品和服务质量,促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停车设备行业品质促进委员会参会代表向停车行业发出如下倡议:
    一、严格禁止为了满足规划要求、以验收为目的而从事租赁车库业务;                      
    二、杜绝以降低生产成本为目的,偷工减料,生产低质低价的停车设备,获取短期利益;
    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公平竞争。在洽谈项目时,不得以谋取项目为目的,以各种方式和理由向客户(用户)歪曲、贬低、诋毁同行竞争对手及其产品;
    四、坚决选择高品质配套产品,杜绝采购低价低质配套零部件;
    五、面对车库事故,我们要尊重事实,认真查明,决不护短和掩饰,因产品偷工减料、质量问题造成的事故,要通过行业宣传窗口向社会曝光,并将其列入黑名单;
    六、要做到不轻信和不传播没有事实依据的道听途说,勇于承担和维护行业利益,传播正能量。

        本次会议由浙江东海减速机有限公司赞助及承办。会议结束后,代表们参观了浙江东海减速机有限公司现代化生产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