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车库协会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思平一行莅临怡丰科技考察指导

来源: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日期:2015-05-28  字号         颜色  

 

      2013年6月4日,深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思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邱秋华一行,莅临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思平常委一行在公司总经理吴文基、副总经理吴昊、副总经理李日海、副总经理徐国新等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基地、智能立体车库、技术研发中心并召开座谈会。吴文基总经理详细向思平常委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企业未来发展规划。

 
      张思平常委在与公司高层的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怡丰两次转型升级的成功经验,赞扬公司发展眼光超前、转型升级及时、科技水平先进。思平常委也表示十分看好立体停车行业未来的发展,认为解决停车是民生问题,立体停车是最有效解决停车难问题的方法,市场空间很大,公司应加大力度推广。
           
      同时,张思平常委在会上也为公司提出了几点宝贵的意见。全自动智能立体停车行业是新兴产业,占总停车位比例不高,不被广大用户和政府认知熟知,所以政府也缺少对立体停车的整体规划,缺少相应支持的政策扶持。公司应加大对公众、对政府的推广力度,使大众都能认识到立体停车的方便、快捷,也使政府意识到立体停车能带来的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随着我国城市化进展的加速,特别是深圳,有许多城市更新项目、城市综合体、总部大厦等,他们都需要停车,所以市场潜力很大,公司应主动开拓市场。怡丰现在作为行业龙头,应加大研发力度,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最后,张思平常委充分肯定了怡丰为深圳改革开发做出的贡献,并寄语希望怡丰能做得越来越好。
 
01.jpg
 
 
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