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车库协会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城市停车”助力“城市发展” 2018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系列展——2018国际(上海)城市停车博览会再出发

来源: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日期:2018-06-11  字号         颜色  

 

“城市停车”助力城市发展2018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系列展—2018国际(上海)城市停车博览会再出发

1.jpg
 
      “世界城市日”是中国政府在联合国推动设立的首个国际日,传承于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精神遗产。 自2014年10月31日举办首届“世界城市日”以来,国际和国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对标国际最高标准和国际最高水平,按照上海市委、市政府关于“依托世界城市日,开展国际城市建筑博览会”的具体要求,2018年“世界城市日”的主题活动之一“2018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22-2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将围绕世界城市日2018年年度主题“生态城市 绿色发展”,打造一个上海城市建设管理与建筑的大型主题专业展,集中展示城市规划建设成果、促进企业交流与合作的高端服务平台。

      随着国民经济的迅猛发展,汽车消费市场持续走高,全国汽车保有量不断攀升,而城市用地资源紧缺,停车难问题俨然成为城市交通的一大难题。为了助力城市及行业发展,已成功举办六届的“国际(上海)城市停车博览会”将继续作为“2018上海国际城市与建筑博览会”的系列展会之一,同期同地举办,共同展示“生态城市 绿色发展”,开启停车产业新纪元。

“2018国际(上海)城市停车博览会”全新亮相
 
      “国 际(上海)城市停车博览会”是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中国城市公共交通协会以及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全球最大的从事停车行业设备及技术、服务全产业链的行业旗舰展。每年展会,都有上百家国内停车领域的设计、生产、制造一线企业齐聚上海,通过样机、模型、图片、多媒体等 展现形式,全方位展示停车行业先进的技术和优质的产品
 
      “2018国际(上海)城市停车博览会”将携六大亮点,以全新面貌于2018年11月22-2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亮相,本次展会预计展出面积15000余平方米,参展企业近百家,专业观众80000名。
 
1、政企联合行业联动
      作 为“城博会”系列展会之一,“国际(上海)城市停车博览会”已成功举办6届。办展之初,“停车展”主办各方就以停车产业政策为导向,以助力城市基础建设为 目标,以解决停车难问题为目的,从以停车设备制造业作为主要展示内容,发展至今,已涵盖整个停车产业,发展期间,得到了各地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以及行业内众多单位的高度关注。未来,“国际(上海)城市停车博览会”仍不忘初心、矢志不渝,推动停车行业在全国范围内的发展,推进产业升级与技术更新。
 
2、“城市停车”助力“城市发展”
      “2018 城博会”期间,除了“2018国际(上海)城市停车博览会”将展示停车行业全产业链的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运营服务商等以外,同期还将举办“上海国际 城市与建筑博览会”、“亚洲国际建筑工业化展览会”以及“上海国际建筑工程设计与城市规划展览会”,使”城市停车”和“城市发展”自然交融。作为城市基础 建设的重要一环,及城市运营发展的关键所在。为停车行业企业创造与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管理和城市运营相关行业的主管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业主方、投资方、服务方、产品方的交流机会,将是另一种不同的参展感受
 
3、“智慧停车”点亮“智慧城市”
      如 果说智慧城市要构筑一个包含民生、环保、公共安全、城市服务、工商业活动在内的全新智慧生活系统,那么智慧停车就是步入智慧城市的必经环节。“2018国 际(上海)城市停车博览会”新增智慧停车展区,将向观众集中展示包括智能化停车设备、智慧停车管理系统、智能收费系统、智能寻车系统、停车配套技术与产品、智能充电设备等不同领域的应用案例和解决方案。可为业主、开发商、车库管理方、物业管理方等提供一站式咨询、互动体验和意向选购的专业服务。
 
4多场同期论坛活动提供行业交流平台
      “2018国际(上海)城市停车博览会”将设置多场论坛活动,旨在将国际视野与本地实践相融合,搭建一个技术交流、案例分享、商务对接的专业平台。本届展会将围绕“停车设备”、“智慧停车”、“充电设备”三大主题打造形式多样的论坛活动。
 
5、特邀国际买家助力推广海外市场
      “2018 国际(上海)城市停车博览会”致力于以丰富的行业资源和高端的营销手段,为企业带来全新的参展体验。本届展会,针对展商的Hosted Buyer计划将助力邀约海外决策层采购商,力拓欧洲、美洲、澳洲、非洲及东南亚等地区的国际买家,为其寻求开拓海外市场的最佳契机。
 
6、强大的媒体阵容专业的观众组织
      “2018 国际(上海)城市停车博览会”将整合300多家宣传媒体资源,联合海、内外各类大众媒体和专业媒体,并综合运用“城博会”强大的数据资源与先进的观众组织 方式,为企业甄选优质数据,进行目标观众的定向邀约和精准配对。定向邀约包括城市建设和管理的政府职能部门、行业协会、学会、科研院所代表;城市建设拟建未建项目业主方代表;产品供应商、技术集成商、咨询服务商、采购人员;国际商务处代表、国际工程承包方代表;重点重大工程、基础设施投资单位、招标及建设 总包单位;总工程师、总建筑师、总规划师与建筑类院校研究人员;工程建设注册执业人员等专业观众。通过多渠道推广组合,精准推送行业资讯、企业信息、展会快讯,扩大企业的宣传途径和参展回报。
 
结束语
 
      “城 博会”作为“世界城市日”重要活动之一,一直受到联合国人居署、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中国建筑学会、上海世界城市日事务协调中心、上海市绿色建筑协会等权威单位的大力支持,目前是我国最具综合性的大型城市建设主题展览活动。而“国际(上海)城市停车博览会”作为“城博会”系 列展会之一,经历6届发展,陪伴和见证了中国停车产业起步和发展,如今作为全球最大的从事停车行业设备及技术、服务全产业链的行业旗舰展,是所有停车产业从业企业和人员每年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
 
      2018年,相信在行业政策的保驾护航及各领军企业的积极响应下,“国际(上海)城市停车博览会”必能助力“城博会”共创交流平台、共商发展议题、共谋创新技术、共享市场机遇、共建贸易合作。
 
2017余音袅袅,2018已蓄势待发,让我们把握机遇、携手并肩,11月相聚上海虹桥,共创新辉煌!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