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车库协会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020绿色医院建设与后勤运维管理大会在西安召开

来源: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日期:2020-09-29  字号         颜色  

        9月26日,以“疫情常态化下安全智慧医院建设及后勤运维管理”为主题的“2020绿色医院建设与后勤运维管理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召开。
1.jpg
        本次会议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绿色医院专业委员会、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甘肃省管理学会医院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建设科技集团、陕西省卫生产业监督协会医院后勤管理发展分会、广东省医疗行业协会智慧后勤管理分会、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上海斯菲克微生物应用技术研究中心协办。
        来自全国180多家医院的建设和后勤管理的知名专家学者、医院院长和主管等各级领导与技术人员,以及相关企业和媒体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此次盛会。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明艳华、秘书长张敏、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大洋泊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祥啟参加了此次会议。
2.jpg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明艳华
3.jpg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敏
4.jpg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大洋泊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祥啟
        本次会议为期2天,来自行业协会、医院、设计院、建设单位及相关企业的20余位专家,针对当前国内外的疫情形势、绿色医院及后勤运维管理现状与未来发展,分别就“安全建设运维、智慧建设管理”两大主要议题作了相关报告。
5.jpg
        在智慧建设管理议题上,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敏进行了《立体车库缓解医院停车难》的演讲。
7.jpg
        在绿色医院建设发展经验分享闭门沙龙上,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技术专家委员会主任、大洋泊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祥啟做了《医院立体停车设备的选型与应用》的分享。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