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车库协会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走进设计院 走近设计师”系列活动——走进中国中元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日期:2021-05-19  字号         颜色  

        2021年5月18日,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走进设计院 走近设计师”系列活动第一站走进中国中元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建德机电有限公司、北京京能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卫华特种车辆有限公司、杭州西子智能停车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单位近100人出席会议。
 1.jpg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荣誉会长明艳华、中国中元纪委书记孙吉泽、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敏、中国中元执行总建筑师建筑专业委员会主任陈自明、中国中元执行总建筑师建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黄晓群、中国中元总建筑师建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于一平、中国中元副总建筑师董振侠、中国中元建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郭骏、建筑工程设计研究一院院长马超、建筑工程设计研究二院总建筑师朱轶蕾、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艾丽双等及部分中国中元设计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中元纪委书记孙吉泽主持。
 2.jpg
        中国中元子公司:中元国际(海南)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元(厦门)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元国际(上海)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通过视频分会场方式参与,还有许多设计师因为工作原因,不方便集中参加,利用手机观看视频的方式参会。
 3.jpg
 
4.jpg 
协会赠予中国中元领导和设计师的行业相关资料

座谈会主持人
6.jpg 
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 孙吉泽
介绍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
7.jpg 
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执行总建筑师、建筑专业委员会主任 陈自明

通过陈总的介绍,协会与行业企业专家对中国中元有了更深的了解。

《中国停车产业简析》《机械式停车设备案例展示》
8.jpg 
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秘书长 张敏
通过张秘书长的报告和案例视频,各位设计师对停车产业及机械式停车设备有了一个相对整体、笼统的认识。
下面几位专家为与会的设计师从不同层面、不同设备类型进行深度分析。

《智能停车在医院的运用》
 9.jpg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段新锋

段总根据深圳怡丰在医院项目上的丰富经验,给与会人员介绍了智能停车在医院项目上的应用。

《智慧车位创新者》
10.jpg 
广州建德机电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毛健民

毛总根据自身企业产品的特性,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如何在有限的土地资源,建设特别适合医院、政府机关、写字楼,大型购物商场等存在早上停车高峰期场合的机械式停车库。

《机械式停车设备选型分析》
11.jpg 
北京京能智慧城市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 翟凯鸿

翟总对三类自走立体停车及九大类机械式停车设备的选型进行了分析,并对智慧管理平台、政府审批手续和车库产权问题进行了介绍。

《顺势发展,助力静态交通》
 12.jpg
河南卫华特种车辆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虎


李总主要从垂直循环类立体车库的特点向与会人员介绍该类型的实际的项目应用。

《智能停车 未来已来》
 13.jpg
杭州西子智能停车股份有限公司北部大区总经理 刘永红

        刘总通过企业的垂直升降类和平面移动类智能车库实际案例,给与会的建筑设计师介绍各智能车库的特点和应用。
       技术提问和交流环节,各位设计师围绕着机械式停车设备的防火、充电等问题踊跃提问,停车设备行业的企业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及说明,会议氛围十分热烈。会后,设计师们表示,此次会议使他们对机械式停车设备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机械式停车设备,同时十分期盼能在未来有机会与停车行业的企业展开进一步合作。此次活动,旨在把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的发展趋势、新产品、新技术、合作模式以及解决方案等整体的、一次性的带给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的建筑设计师,提升中国中元建筑设计师在机械式立体停车场(库)设计领域的专业性,增加机械式停车设备企业对中国中元的了解,通过产业链协同互动,促进融合发展。

14.jpg 

领导嘉宾合影

 

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现有各类人员3100余人,是集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设备成套和技工贸为一体的大型工程公司。公司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及对外承包工程资格证书及其相关资质,可以承接全行业、各等级的工程设计业务和从事工程设计资质标准划分的建筑、机械、医药、船舶、兵器、市政、商业、化工、能源、建材、轻工等21个行业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等业务及境外工程承包等业务;承接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范围内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