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车库协会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2021年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工作会议在河北唐山召开

来源: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日期:2021-06-30  字号         颜色  

会议1.JPG

2021年6月28-29日,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在河北省唐山市召开了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理事长景晓波和荣誉理事长明艳华主持。协会副理事长单位杭州西子、深圳怡丰、北京航天汇信、唐山通宝、大洋泊车、山东天辰、上海赐宝、北京鑫华源、江苏川钿明椿、杭州友佳、江苏金冠、深圳伟创、青岛齐星、青岛茂源、安徽华星、杭州大中泊奥、江苏普腾、青岛德盛利的企业领导人和代表共31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由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敏向会议汇报了协会2021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同时针对国办函〔2021〕46号《关于推动城市停车设施发展的意见》,做了《停车产业如何应对布局》的专题演讲。
与会代表就行业目前存在以租赁机械式停车设备通过规划验收、项目中标后恶意告状、低于成本价开展维保等现象进行了深度探讨和剖析,形成了“三要三不做”的共识意见,并对《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自律公约(试行)》的征求意见稿行了讨论。
会议认为,对产品品质的追求永无止境,要做到安全不妥协、品质不妥协。行业要正面宣传,正确引导。企业要有底线,不仅要赚钱,也要为社会大众提供安全舒适的停车设备,不能为了赢得市场失去口碑,大家要一起维护市场和行业,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会议达成以下共识意见(三要三不做):
三要:
1、要依法依规进行生产销售,坚守《机械式停车设备行业自律公约(试行)》;
2、要顾全大局,全力维护行业形象,积极配合行政机关和行业协会遏制业内一切恶性竞争,把“行业兴公司旺”的思想贯穿在生产经营中,并对代理商进行约束性管理;
3、要强化自主创新,注重品牌建设,炼好企业“内功”,引导用户和公众正确认识机械式停车设备,建设“好用”的机械式立体车库。
三不做:
1、不做以租赁机械式停车设备通过规划验收为目的的采购项目;
2、不做低于成本价的机械式停车设备采购和维保项目;
3、不做同行中标后通过恶意投诉、举报等途径干扰中标结果的事情。
会后,参会代表参观了唐山通宝停车设备有限公司现代化生产车间,并对唐山通宝停车设备有限公司为此次会议的热情接待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合影1.JPG


会议2.JPG

合影2.JPG

参观.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