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车库协会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协会走访会员企业

来源: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日期:2021-12-24  字号         颜色  

        2021年12月22日,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荣誉会长明艳华、秘书长张敏、协会专家翟凯鸿一行参观考察衡水奇佳停车设备有限公司。

明会长一行在衡水奇佳停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宁宁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产品样机和生产厂房。随后曹董事长就当前企业发展情况、产品特点、产品应用领域以及市场规模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衡水奇佳停车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制造立体车库的企业。公司拥有大型型钢自动焊接流水线、车板自动焊接流水线、三维钻、大型数控剪板机、浪板边梁生产流水线,大型抛丸除锈流水线及全自动喷涂流水线等先进的设备,年产停车设备能力10万个。
垂直循环类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是该公司的主要产品之一,首创双侧驱动断链保护装置,有效降低车辆掉落事故;首创装配式基础,缩短安装工期20%以上;采用滚柱轴承结构、大间距四轮导向机构;配置车牌设备故障实现远程监控、自动识别、人脸识别、扫描支付等功能;具有设备占地面积小,操作方便,取车速度快,故障率低以及经济可靠的优点,适用于小区、商场、医院、写字楼、政府机关等地面以上停车场。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