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车库协会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展会信息

2010第四届上海国际停车设备和智能系统展览会综述

来源:中国重机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   日期:2015-05-27  字号         颜色  

 2010年9月1日~3日,由中国重型机械工业协会停车设备工作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上海市停车服务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0第四届上海国际停车设备和智能系统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江苏、山东、河北等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向参观者展示着当今停车行业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和服务。

        本届展会共聚集了来自国内外106家厂商和相关媒体参加,展出面积约1万㎡,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1.2万名观众。
        凭借中国活跃的停车市场,上海国际停车设备和智能系统展览会已经成为我国规模最大的停车设备展览会,是我国停车业的品牌盛会之一。是中外停车业及相关产业之间的合作、交流与贸易一个重要的展示平台,对我国停车业的健康和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比以往的展览,本届展览会的特点是:
(1) 参展企业数量多,名牌企业多,展览面积大,很多新企业也首次亮相。
(2) 车库主机、配件、管理系统整个产业链同台展示,展品种类广泛、新产品、新技术数量多。
(3) 低碳、环保、节能再次成为展会的亮点,
        在过去的2009年,全国已经有180多个城市采用了机械立体停车设备,总的泊位超过70万个。目前解决城市交通拥堵和停车难问题,已经成为一个现代城市共同面临的社会问题。如何解决,一是要靠各级政府出台各种鼓励修建停车场的政策,二是要大力发展提倡使用机械式立体停车库,使用机械式立体停车设备是解决车位不足的首选方案。
        今年5月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公安部、国家发改委三部门共同公布的《关于城市停车设施规划建设及管理的指导意见》中明确提出:要充分利用地下空间资源,推动立体化停车设施的建设和管理。同时政府扩大内需政策以及汽车产业振兴规划的实施,必然推动和保持我国停车行业的持续增长。

展馆外景

会场

会场

 

合影

现场交流

杭州西子石川岛停车设备有限公司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航天汇信科技有限公司

唐山通宝停车设备有限公司

杭州友佳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上海赐宝停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潍坊大洋自动泊车设备有限公司

宁波邦达实业有限公司

江苏润帮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远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济南天辰机器集团有限公司

上海机械设备成套集团

上海天地岛川停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上海人本旭川自动化机械有限公司

上海日荣樱天客金属工业有限公司

上海沈停车设备有限公司

宁波云环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苏州联发电机有限公司

无锡市明达电器有限公司

东华链条集团